推广 热搜: 考试  2020  自学考试  2020年  资讯  准考证  自考考试  报名  专业  学习方法 

云南2021年十月自考查分时间已公布

   日期:2021-08-09     来源:www.yuncong.vip    作者:智学网    浏览:622    
核心提示:【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学考试频道从云南教育招生考试院处得知2021年十月自学考试开考时间为十月16日到17日。依据往年经验,通常

【导语】中国教育在线自学考试频道从云南教育招生考试院处得知2021年十月自学考试开考时间为十月16日到17日。依据往年经验,通常在考后一个月会出成绩,参加了本次考试的考生可以登陆云南招生考试信息网(www.ynzs.cn),进入自考栏目,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看本人成绩,或者通过点击下图链接进入分数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2021年十月云南自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自学考试理论课程成绩合格分数线:考试成绩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可参加省考试院组织的该门课程的下一次考试,直至合格。

自学考试已通过科目成绩如何查看

第一步:登陆当地的教育学院的网站。

第二步:进入管理软件页面后,点击“考生入口”进入个人主页。

第三步:根据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

第四步:进入到管理软件个人首页后,点击左侧系统功能分类列表“考试报名”项里面的“查询已通过课程”。

第五步:这个时候右侧首页会显示出考生现在已通过的笔试成绩和实践课成绩。

 
 
更多>自学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自学考试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