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

   日期:2022-06-2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92    评论:0    
核心提示:[db:简介]

大伙最很熟悉的就是作文了吧,写作文可以训练大家的独处习惯,让我们的心静下来,考虑自己将来的方向。大伙所见过的作文是哪种呢?下面我们给大伙整理了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期望大伙喜欢!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1

春季来了,百花盛开,花儿像一个害臊的小女孩一样露出半边脸。蝴蝶再蔚蓝的高高的天空种自由自在地飞翔。蜜蜂在漂亮地花丛种歌唱着。路旁地蒲公英像太阳一样闪耀着金光。春女孩披着轻纱悄悄地向大家飞来,挥动着她的五彩画笔,这刻,我才感觉到了春季的漂亮。百花争艳,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这就是:“不争花王,不放弃。”燕子们飞回来了,就在这个时候都看见燕子们在天空像孩子子似的边嬉戏边飞翔。风来了,蒲公英母亲的小孩们在天空展示她们优美的舞姿,风停了,她们陆续落到地下,为大地带去新生命。山鸡在山岗上细心地做它的工作每天早晨叫醒大家和金光耀目的太阳。鸟儿们飞来了,

早晨一醒就看见鸟儿们成群结队地从天空飞过,像一群调皮地孩子子在玩耍。小草从它那暖和地“被窝”里钻了出来,让阳光照射它那光滑地身体。那可爱的小树芽似一个喜欢吃饭的小孩,越长越胖,愈加高了……

春季像一副画,春女孩挥动着她那五彩的画笔,毫不犹豫地把春季画得这样漂亮,美妙;春季像一篇文章,春女孩用钢笔写下一手漂亮得字,既使文章动人,又好看;春季像……

春女孩那沙沙的脚步声近了!那无际明媚的春色把大自然装扮的愈加娇娆。

你看,小草不知什么时间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挺胸抬头探看着这一片稀奇的世界。它在春风的吹拂下轻盈舞动,似摆动的绿绒毯。

河边的柳枝也悄悄的伸进解冰的小河里,宛若在跟小河亲切的言好、在和小河议论春色。微风吹来,映在水里的青山绿树,一会儿扩大,一会儿缩小,一会儿聚拢,一会儿散开,漂亮极了。

春季的阳光更是暖洋洋得照在大家的脸上,使人陶醉。春季的阳光像一个温热的火炉,散发着春的光芒;照在绿色的大地上,金光粼粼。

春季的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女孩白净的脸,使大家感到精神舒爽,感到心旷神怡。

你在看那半山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也都笑盈盈的开着,更是一片花香四溢的世界。

“一年之季在于春”,我真期望春季永远在大家身边!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2

春季是我觉得四季中最好看的的,它生机勃勃,它风景如画,它让人陶醉。它就像一位穿着绿色纱衣的仙女,让人赞不绝口……

春季生机勃勃,春季仙女在人间四处游走,它用绿墨染绿了人间。经过小草,小草重新从泥土中探出了小脑袋,仿佛在与世界问好。草儿们大小不一,有些高大挺拔,有些低矮肥胖。那些高大的与低矮的站在一块儿时,它们就宛若幸福的一家,幸福地依偎在一块。一阵温顺的春风吹来,小草伴随风儿不断摇着自己轻快的身躯,仿佛一个跳舞高手在跳一曲欢快的舞蹈。

“叮叮叮当……”一辆洒水车跑了出来,将一些水珠洒向了小草们,被这类透明的珍珠一洗,小草们看上去愈加具备生机与活力了。小水滴顺着小草的身子流了下去,宛若一个孩子在玩儿滑梯。在草丛中,时不时地蹦出一只两只小虫子,它们就像一个个跳高冠军似的,一蹦三尺高,宛若小草和泥土是一张蹦床,让它们免费畅玩儿呢!小草啊,你们就像一个个迎接春季的使者!你们用我们的舞蹈来迎接春季,用我们的身躯来渲染春季,没了你们,如何或许会有这样美好的春季呢?所以,我在此真诚地赞美你们!

“汪!汪!汪!”一阵狗叫传来,我向远处望去,原来是小孩们牵着狗开心地跑过来。他们迈开了节奏,两只脚快速地向前跑来,他们宛若一个个跑步选手,正在冲刺最后的阶段,看到底哪个能夺冠。他们接二连三地跑上草坪,正嬉戏着,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鹰”展开它那巨大的“翅膀”向“小鸡们”飞奔过去,“小鸡们”一个个尖叫着,露出惊恐的表情,有些甚至被吓哭了,让“老鹰”不敢挨近。一些被抓住了的“小鸡”在旁边哈哈大笑,仿佛在看马戏似的。

是的,他们也是春季的使者,用我们的鬼灵精怪为春季增添了生机与活力,让春季变得这样美好,没了你们,哪能有生机勃勃的春季?我在这里也真诚地感谢你们!

没错,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事物都是春季必不可少的部分,它们使春季变得愈加生机,使春季变得愈加活力,使春季变得愈加美好。我爱你,春季!爱你的生机勃勃,爱你的风景如画,爱你的让人陶醉。你,是多么多么地漂亮!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3

今年的春季好像来得格外迟,尽管天空阴雨绵绵,却几乎没滋生任何的生命。由于这是泪滴般的苦雨。

小绿在窗前发愣。她抬手抹了抹双眼,叹了口气。

“唉——”

小绿非常平凡,她没开朗的性格特点,也没优秀的成绩。就像是一滴春雨,从来不引人注目。但她又是多么的不服输!她渴望自己有一天能变得像其他人一样出色,逃离这个平凡的躯壳。春季毕竟是春季,一个乏味的春季。

“为何其他人都比我强呢?”小绿无奈地想,“难道我的努力都没成就吗?”

小蓝是个外向开朗的人。她的体育非常棒,操场上总有她跳跃的身影。小绿也想变得像她一样,便开始苦练。天天放学后她都会来到操场上训练,跑步跳远、网球排球。只不过她一直都不可以获得进展。当她又一次无奈地跪坐在地上,看着小蓝远去的身影时,她感觉自己该放弃了。

那样,小橙呢?小橙的成绩那样好,每次考完试都“硕果累累”。小橙的一大喜好就是看书,晚上甚至熬夜而不了解疲倦。小绿便也天天捧着本书,不分白天黑夜地看。可是这同样没进展,只不过小绿愈发地感觉上课没精神,天天眼皮打架,像坠着块铅。看来向小橙学习也无望了。

还有一个是菜鸟,是家长老师眼中安静的好小孩。小绿没付诸行动便放弃了,她的内心已经充斥着失败的惆怅,近乎止步不前。况且她自己也觉得这没什么意义。

现在小绿长大了。她已经不再为当年自己所烦恼的事烦恼了,由于时间让她发现了我们的独特之处。虽然她没那样出众的才能和风韵,但她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让她收成良多。她像春季一样,携着清爽盎然的绿意,走遍每一寸土地。尽管她还是那样平凡,但她已不像当年那样自卑了。春季毕竟是春季,即使阴雨绵绵,也一直充满生机的。阴雨过后,依旧会有灿烂的阳光透出来。

作为一个独特的个体,大家总会焕发出是我们的光芒。不需要模仿其他人,由于大家都是与众不同的,自己毕竟是自己,春季毕竟是春季。

春季,毕竟是春季,不是热烈的夏季,不是丰硕的秋季,更不是安静的冬季。春季是与众不同的春季。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4

清晨,当我一个人骑行在小镇那班驳的柏油路上的时候,一阵微风袭来,一股柔和的气息,扑之欲出。就如此春季与我打了第一个招呼,我想这将来还会有些。

小镇的春季有点奇怪,地上居然还有一片片为黄的树叶?难道是那参天的古榕为了冬季的过去而感到的欣慰?又或是为旧年的伤心网事而感到后怕?不管怎么样,春季带来的第一个心情—兴叹。是啊,春季是四季中可以与旧年有所交集的季节,又如何能不兴叹呢,感叹那旧年的伤心过往,感叹那似水的年华,或许还想想感叹,总总的不如与向往!

对向往!向往带来了春季赋予的第而个心情—期盼,每每新年到来,大家的心里也都揣满了期盼,然后在春风里,大家辛勤的去达成它,这就是期盼,春季女神的期盼,期盼大家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那样,让大家一块尽情的为理想耕耘吧!

春季是活泼的,生机盎然的,所以春季的心情永离得远远的不开—愉悦这个词!这个词代表着是青春年少,是新出的嫩芽,是学飞的雏鸟,大家就是春季,是生活的春季,拼搏是大家的代言辞,追梦是大家的座右铭,

同时,春季和世界上所有些东西都是辨证的,两面的性的,春季那蒙蒙的春雨,好像就是那不愿述说的心情—惆怅,十八岁的天空,是那样灰蒙蒙的!都少的无奈在春季那如斯的细雨中变的愈加烦躁,春季带来的沉闷时常让我的心压抑的不可以呼吸,我了解我需要坚持,由于春季过后会有,有凉爽的海风的夏季,那时回头看,春雨中的夕阳也是非常美的,所以在朦胧的郁闷下,其本质是一种叫愉悦的心情。同意挑战的愉悦!

你看啊,春季,她是那样富有感情,欣慰,感叹,期盼,愉悦,惆怅,是啊!她就是那样善变的,充实的,就象她的天气一样,早上还是分外阴沉的天气,中午已经是艳阳高照了,到了晚上却又象秋季一样,微凉。

春季的心情是那样的揣测难定啊!或许这就是他的特征吧,我也只不过漫漫的去适应她,去喜欢她的总总心情,或欣慰,或感叹,或期盼,或愉悦,或惆怅……

那样就在这春季的的怀抱的,尽情的去感受她的五味杂陈,欢笑与泪水!

高中一年级春季话题的出色作文5

仿佛只不过春分后的一场风,便唤出了满城的热烈。

上学的那条路上的花全开了,从远处看,几疑飘雪,温良如玉仿佛白衣少年,在尚未温暖的清风中风骨桀骜,衣袂飘飘,走近撷一瓣落花,竟是纯白得近乎透明的颜色,一条条花络在表面明确可见,被人竟不敢捏着它——生怕毁坏了这春季的裙裾!当然也还有很多其它类型的花,像小星星一样的迎春花,彩云一样的桃花,一身红嫁衣的海棠……妩媚得不妖媚,浓烈得不喧闹,被人不由得赞叹起春季——这来自上天的吻竟有这样大的魔力!

鸟儿和小虫也纷纷出来看花了,时常会看见小飞虫懒洋洋地兜着圈儿,新长的薄翅膀在阳光下闪着光亮。鸟儿也开始练嗓子了,偶尔会飞到家里阳台上,抖几下滑闪的翅膀,立正之后便像一个真的的歌唱家一样中气十足的开嗓了,诗普通的旋律,便争着涌出鸟儿那神奇的小尖喙,涌进花的梦里。

今天路过广场,满眼都是携带花风筝的小孩们,像小精灵一样。哦,花儿、鸟儿和小孩,不正是春季的小精灵吗?他们一直在漫漫的寒冬后最早携带春季的请柬,像变魔法一样请来了春季!

我捉住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问了不算问题的问题:“为何要目前放风筝呢?”

她仰着脸,一脸本该这样的神色:“由于春季就应该放风筝啊!”

是啊,春季就应该放飞风筝,飞筝是是春季的,孩子子是最有灵性的,放风筝时,不选寒冷的冬季,不选燥热的夏季,不选凄清的秋季,却偏偏选了春季,这是为何呢?他们选择在这个季节奔跑,选择在这个季节把尘封了一冬季的漂亮重新送上高高的蓝天,选择在这个季节亲手升起对生活的憧憬和幻想,难道这不含义着什么吗?

我紧追着问小女孩,为何喜欢春季。

小女孩这次给了一个模糊的答案:“或许是由于,春季在冬季后面吧”。

“由于春季在冬季后面”,这句话我在回家途中想了不少遍,春季是“野火烧不尽”的生命,是“外出俱是看花人”漂亮,是“病树前头万木春”的期望,它给予的,是残冰黑夜后涅盘重生的期待啊!哪个又能想到,有多少人是由于在冬夜记起一抹春色而奋战在黎明前呢?

啊!春季,你是怒放着热烈生命的季节!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