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寒假五年级作文

   日期:2022-02-2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0    评论:0    
核心提示:寒期通常1个月左右。但在寒冷的中国东北区域及其他高纬度区域,有时多达45天左右,多者甚至会两个月左右。以下是我们给大伙收拾

寒期通常1个月左右。但在寒冷的中国东北区域及其他高纬度区域,有时多达45天左右,多者甚至会两个月左右。以下是我们给大伙收拾的寒假五年级作文6篇,期望对大伙有所帮!

寒假五年级作文1

一提起寒假作业,我就要抱头大哭了。由于寒假作业给我带来无趣和烦恼。请大伙不要再提起我的寒假作业了怎么样?为何寒假作业给我带来烦恼,你们想了解吗?

对你说们吧!那是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大家班的班主任老师给大家布置寒假作业。不只,要把寒假作业做完,还要再写十五篇作文。这下大家班已经有几个人躺在地上大声叫:“我的妈呀!”

下午,我回到家,写寒假大本,期盼早点能写完寒假作业,求你上天保佑把,让我轻松轻松吧,我每天上学已经够累了,每天上学回到家就要写作业,啊!求你了!求你了!上天保佑让我早日能写完作业,我就能尽情的玩了!我的寒假作业哩!你什么时间能放过我,我一直在担忧你,盼望早点能玩呀!难道你不想吗?寒假作业的作文,还不知该如何说,我必须要抽时间,把你搞定!哼!……哼,我筹备在几天里把作文写完,由于作文是写1日1日的,不是隔一天一次的,还!

过了一星期了,作文还是没写完,我去世了,明日复明日呀!明日难留住。这是老师教大家说的与众不同,可是写不完,如何解决,,大伙快帮我想想方法吧!假如真的可以达成,我可要谢谢你们,我仿佛好像在听见你们说:“只须,一每天坚持写就能写完”上天保佑啊!果然几天就写完了,谢谢你们,好伙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的寒假作业哩!我可算把你搞定了!下年的寒假作业,我会比今年写的更快的!

我相信,干什么是都要坚持到底!!

寒假五年级作文2

寒假里的趣事目前还有一些在我的脑海里漂荡,其中有一件我目前想起来还有的想笑。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母亲买回一斤大虾,乐的我和妹妹欢蹦乱跳。

母亲问我和妹妹:这部分虾是炒来吃还是焖来吃?我和妹妹抢着来讲,我说:“炒来吃最好看的味。”妹妹说:“我感觉焖来吃最美味。”我和妹妹闹了起来,我说:“你算老几?应该听哥哥的话。”妹妹说:“即使你是哥哥也得让一下妹妹呀。”我和妹妹吵得不可开交。这个时候母亲说:“还是炒来吃吧!”听了母亲如此说大家才停战。母亲把虾拿进厨房筹备拧虾壳。我感觉好玩也跟着母亲走进厨房帮母亲拧虾壳。

母亲说:拧虾壳要先把虾头的尖角折断,然后再拧壳,把它的头里面的脏东西洗开就好了,如此就不需要怕虾用尖角来刺你。我根据母亲说的做果然如此拧虾壳快多了。

拧到最后,还剩几只虾,我拿起一只大虾,正当我想折它的角时,它把身子曲起来,但它的角刺中我的手,我慌忙把虾向地下一扔。我等了一下后又把它拾起,终于把它的角折断,母亲叫我去做作业就好了,剩下的她拧。

中午母亲把虾炒好,我看见那原来晶莹剔透的虾身子,目前变成白里透被人看见都流口水三尺。我忍不住拿起筷子夹它起来吃,那虾弯着身子,仿佛想向我挑战。我想起刚刚的情景我还有的害怕。

寒假五年级作文3

寒假,父母带我去了新加坡。首次到另外一个国家旅游,我感觉很新鲜好奇。

新加坡是一个国家,也是一座城市。它的国土面积很小,比大家家乡成都还要小不少。它的街道很干净,马路两旁种满了各种大树和植物,走在马路上就像来到了公园。所以新加坡也是有名的花园城市。

母亲说,新加坡也叫狮城。它最出名的一个景点就是鱼尾狮雕像。它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新加坡一共有7座鱼尾狮雕像,大家去的公园就有两个,一个大的,一个小的。大的鱼尾狮雕像是用白色石头做的,嘴巴里还能喷水呢。我在这里照了不少的像。

新加坡的动物园在全世界都非常出名,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那里的动物不是用笼子关起来的,而是生活在自然的环境里,水沟把它和游人隔开。这里的动物不少都是我没见过的。就像马来獏。它的大小和一头猪差不多,全身一半黑色,一半白色。还有一个长长的鼻子。它用鼻子来吃树叶和水果。还有一种动物叫狐獴,像一只松鼠一样大,很可爱。它总是喜欢站立起来,双手合十,头往上仰。就像在拜神仙一样。等大家走了一大圈回来,它都还维持着这个动作,真好玩。

参观了动物园,大家第二天还去了环球影城。那里有不少惊险刺激的游戏。总之,这次旅游非常不错玩,非常高兴。好想下次母亲再带我来一次。

寒假五年级作文4

这个寒假,大家去了迪拜。其中最让我有兴趣的便是冲沙了。

大约早上七八点,我就醒来了。实在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我在床上欢呼起来,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出发前,导游给大家介绍了冲沙:乘坐四驱越野车冲沙是迪拜的特点旅游项目之一。冲沙地址在一片沙漠保护区内,那里看不到骆驼,是为了保护艰难长出的沙漠植物不让骆驼啃食。

才不到三十分钟,大家就进入了一望无际的沙漠地带。那金灿灿、连绵起伏的沙丘将视线所及的地方填充得满满当当。大家的越野车缓缓爬上斜坡,到了一座大沙丘的顶端。“冲沙如何这么慢?”我心想。忽然,车子猛地一斜,我才了解,这只是“过山车”的初始预热。司机一脚油门,汽车如一匹脱缰野马沿着足有60度的斜坡俯冲而下,肠胃一阵翻江倒海。司机好像感觉不够让人胆战心惊,冲上一个斜坡,让车子倾斜,让沙子翻滚到车子上,只被人热血沸腾,只恨车开得不够快,坡度不够大!

冲沙将来,大家在哈和拉餐饮店休息。在享用纯正的当地美食的同时,还能透过低矮围墙,观看沙丘上地道的阿拉伯人表演。骆驼、战马、骁勇善战的阿拉伯人,被一则化干戈为玉帛的传奇故事串联在一块。这种以实景为舞台的真人秀表演,非常快把大家带入遥远的阿拉伯神话之中,也仿佛让大家体验了一次一千零一夜的冒险旅程。

寒假五年级作文5

盼星星,盼月亮,寒假终于给盼来了,可不少小孩却又烦恼了起来,由于老师布置要每天写日记。可绞尽脑汁老半天也写不出什么来,这可如何解决才好呀?不需要急,其实日记具体来讲也分为好几类,大家可以依据我们的实质状况来操作,一块随我动手吧!

1、剪剪贴贴式日记:

平常家累积了一大量旧报纸、旧挂历,大家可以进行细细筛选,或有趣、有用的内容剪切下来,粘贴到日记本上,并在下面用上一些优美语句描述一下,简单美观!

2、1日活动式日记:

寒假里的每一天大家的活动都不尽相同,可以将一天活动中的主要内容记录下来,或有意义的详细叙述一下,做到详略得当。

3、察看日记:

大家可以将寒假里察看到的一草一木,感人的场景,难忘的人物用自己最朴实的话语记录下来,从字里行间渗露源于己的真情实感。

4、实践体验式日记:

寒假里有了充足的时间,大家可以自己尝试着帮父母烧午饭、炒鸡蛋,尝试着做一做书上的综合实践实验,用日记的形式记录下具体操作的过程、步骤和我们的经验之谈。

5、念书摘录日记:

高尔基说过:“书本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大家当然也不放过寒假这个时间多读几本好书,准时进行念书摘录,将好词佳句、名人名言、优美片断摘录到日记上来,作为自己在寒假里的一份收成。

寒假五年级作文6

终于,我盼望许久的寒假来了。小学六年级的时光一眨眼间就过去了一半,在x年级中我成长了很多,不再那样幼稚,我收成了很多,知道了朋友的真的友谊,同时,我也领会到了酸甜苦辣的味道。我对马上迎来的假期生活充满了期待。

寒假只有短短的三十几天,对于我来讲时间是短的,可对于父亲,妈妈来讲时间就非常长了。为了让我短暂的假期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我为自己列了一张“寒假清单”做了一份“假期生活作息时间表”我相信有了它们的帮忙,会始使我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

假期清单里,列举了很多我要做的事。如:买零食,买文具,去旅游,做家务……里面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呢!可我一个人深知,写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阿啊!幻想一直美好的,现实也一直残酷的。但对于假期生活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里面规定了何时起床,何时做作业,看电视,训练……等等。

假如都按这两个表生活的话难免有的枯燥,所有我筹备去旅游。想去日本,韩国,想去青海湖……其中我最想去的是青海湖。青海湖比著名的太湖大一倍多,比两个东岳泰山相加还高。当时周巍巍群山和西岸辽阔的草原披上绿装时,青海湖山清水秀,景色十分秀丽,碧波万里,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宛若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荡漾。想到这里,我就感觉飞去不可。青海湖不只景色美,美食也非常不错吃,最想吃的是———凉皮。咬在嘴里凉凉的,滑滑的,特别有筋道,回味无穷……青海湖,我来啦!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