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人工智能+RPA”引领财务自动化新趋势

   日期:2021-07-26     作者:智学网    浏览:673    
核心提示:日前,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的“财务转型与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运营提高”研讨培训会在太原召开,来自中核集团、中国航天科技

日前,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主办的“财务转型与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建设运营提高”研讨培训会在太原召开,来自中核集团、中国航天科技、中国石油、广东机场管理集团、山东黄金、现代资金投入等央国企的财务高管和专家共300余人参会。同时,华为、软通动力等知名企业受邀参会,并推荐了人工智能+RPA在财经智能智能化等方面的实践案例。

华为:人工智能+RPA策略在财务智能化和自动化的最好实践

大家都知道,财务的数字化经历了漫长的历程,从1.0单式记账、2.0 复式记账、3.0 财务电算化到现在4.0的数字化财经,达到了业财一体保障核算实时准确和过控智能决策。

华为通过“人工智能+RPA+低代码微信小程序”智能智能化解决方法,迅速构建企业级步骤智能化平台,应用到差旅管理、成本报销、资金管理、账务管理、税务管理等多个场景中,达成财经智能智能化。除去财经范围,人工智能与RPA还被应用到华为的研发、销售、提供链、行政、HR、服务等多个部门,产生8000多个数字职员。

软通动力:人工智能+RPA财务自动化智能化实践案例

从使能自己到使能行业,华为人工智能+RPA智能智能化解决方法发挥了非常大的商用价值。软通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是用华为财务智能智能化策略的顾客之一。本次研讨会上,软通动力有关专业人士从企业视角介绍了内部广泛应用华为RPA+人工智能智能解决方法的应用实践,其已涵盖税务管理、资金管理、成本报销等多场景。

该策略通过智能智能化,加速数据治理、跨越智能鸿沟、达成降本增效,成为帮助集团业务革新的要紧抓手。现在,RPA+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帮软通动力在步骤效率、步骤水平、数据价值、职员体验等方面都得到很大优化和提高,据了解,该策略年处置单据200万个,本钱节省达880万元。

目前,企业对于RPA的需要在不断提升。华为的软件生态覆盖较为全方位,为RPA面向顾客需要提供了扩展空间和叠加可能;软通动力联合华为发布RPA业务解决方法可以集合双方的优势在行业上形成Know-How,帮顾客持续进行价值创造。

另外,软通动力非常早就提出RPA机器人与企业内控合规进行关联,对机器人进行实名化,将RPA机器人塑造成“有血有肉”的数字职员。虽然这种使用方法已逐步成为行业的共识,但在推进更新企业的内控体系、使用方法合规与管理上,软通动力以先行者的角色占有肯定优势。

将来,软通动力将基于华为人工智能+RPA平台,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建“人工智能+RPA”生态,赋能企业自动化升级和转型。

【管理会计师PCMA初级】

●智学说在管理会计师初级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考生抓住重点,节省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伙筹备了PCMA初级有关课程。

●不知晓考试报名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的步骤是什么?网校为大伙筹备了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报名指南。

【管理会计师PCMA中级】

●考取管理会计中级证书一方面可以提高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升晋升提拔机率。是财务职员进阶必须具备证书。

●不知晓考试报名PCMA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的步骤是什么?网校为大伙筹备了管理会计师(中级)考试报名指南。

PS:大伙有哪些问题可以加入智学说管理会计师交流群进群咨询:QQ:724725607

更多资讯:

管理会计师

管理会计职称考试

管理会计师含金量

管理会计师分数查询

初级管理会计师

初级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初级管理会计师成本

初级管理会计师班次

中级管理会计师

中级管会报名要求

中级管会考试成本

中级管会考试概要

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报名

管理会计师认证

管理会计师准考证

管理会计师发展势头

管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管理会计师前景

管理会计职称考试时间

PCMA证书是什么





以往推荐:

重拳!2021年影响中国会计职员的十大信息技术!

各省联动,管理会计竞价迎来新高潮

管理会计与财务会计有什么区别是什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